2019年,苍南普高招生特长加分项目公布!

各位苍南学生家长看过来!

苍南县2019年普通高中招生特长加分项目

公布啦!

各学区,各中学:

根据《温州市教育局关于印发2019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与高中招生实施意见的通知》(温教基〔2019〕4号),现将苍南县2019年普通高中招生特长加分项目予以公布。



一、加分项目
(一)体育类


1.省级

(1)浙江省第十二届中学生篮球联赛;

(2)浙江省第十届乒乓球、校园足球联赛;

(3)浙江省第十五届中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田径比赛、健美操、啦啦操比赛;

(4)2018年浙江省青少年儿童羽毛球锦标赛;

(5)2018年浙江省青少年学生阳光体育(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田径、乒乓球、射击、网球、啦啦操、武术套路、排球、跆拳道比赛。

2.市级

(1)2019年温州市中学生田径运动会体育特色校初中组比赛;

(2)2018年温州市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会中学生篮球、排球、羽毛球、网球、乒乓球、健美操、啦啦操联赛;

(3)2018年温州市中小学生校园足球秋季联赛;

(4)2018年温州市青少年(儿童)田径、游泳、摔跤、自行车、柔道、跆拳道、拳击、举重、乒乓球、羽毛球、网球、皮划艇、赛艇、射击、篮球、排球、足球比赛(锦标赛);

(5)2018年温州市中小学生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车模锦标赛;

(6)2018年温州市青少年(儿童)击剑锦标赛;

(7)2019年温州市青少年儿童武术(套路)比赛。

3.县级

(1)苍南县第三十五届中小学生田径杯赛初中组各项比赛;

(2)苍南县2018年中小学体育节初中组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健美操比赛。



(二)艺术类

1.省级

2018年浙江省中小学生艺术节绘画(含剪纸)、书法、篆刻、摄影、立体造型比赛。

2.市级

2019年温州市中小学艺术节(声乐、舞蹈、器乐、绘画、书法、篆刻、摄影、剪纸、设计、立体造型)比赛。

3.县级

2019年苍南县中小学艺术节(声乐、舞蹈、器乐、绘画、书法、篆刻、摄影、剪纸、设计、立体造型)初中组比赛。



(三)科技类

1.省级

第二十四届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浙江赛区)。

2.市级

(1)第二十四届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温州赛区选拔赛;

(2)温州市第二十一届青少年科技节中学生现场网页制作比赛。

3.县级

苍南县2018年科技节中学生现场网页制作比赛。


二、加分规定

(一)考生在上述省、市、县级体育、艺术、科技等加分项目中获奖,在报考我县普通高中学校时,给予以下加分:省级一等奖者加6分,省级二等奖或市级一等奖者加4分,省级三等奖、市级二等奖或县级一等奖者加2分。国家级二等奖及以上奖项按省级一等奖等第加分,国家级三等奖按省级二等奖等第加分。若考生具有多项奖励条件,则取最高一项加分,不累计加分。

(二)体育比赛获得个人第一、二名的认定为一等奖;第三名至第五名的认定为二等奖;第六名至第八名的认定为三等奖。体育比赛获得集体前八名的主力队员以参赛前上报主办单位的名单为准,并须持有个人荣誉证书。集体项目第一、二名的主力队员认定为一等奖;第三名至第五名的主力队员认定为二等奖;第六名至第八名的主力队员认定为三等奖。

艺术类比赛三人以下(含三人)获得的等级奖,认定为个人获得相应的等级奖;三人以上集体节目获得的等级奖认定为团体奖,不作为个人获奖。

三人以下(含三人)参加科技类现场比赛(现场制作)并获得等级奖的,认定为个人获得相应的等级奖。

(三)2018年温州市青少年儿童体育项目获奖队员以在学籍地或户籍地获得荣誉为准(荣誉证书需加盖市级教育行政部门印章方可有效)。


三、注意事项

各类特长生由报名点填写,按考生准考证号顺序登记造册(附件),附获奖证书原件或有关文件,由学校统一于5月23日前报送各学区(登记表电子稿一并报学区,民办学校报送学校所在地学区),学区汇总后于5月25日前报送县教育局中招办;不在本县就读,要求回苍南县录取的本县户籍考生须于5月25日前将加分材料送达县教育局中招办,逾期作放弃论。经中招办审核,符合加分条件的考生,将在苍南县教育信息公开网站公示一周,接受社会监督。

附件:苍南县2019年普通高中特长加分录取对象登记表

PS:详情请点击阅读原文跳转教育网查询下载


苍南县教育局

2019年3月25日

点击这里查看文件~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