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戒印艺举办系列交流会圆满结束 印刷产业转型发展的罗马大道即将通行


苍南作为“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重点整治区域,龙港印刷行业的环保整治是重中之重,印刷企业的转型发展已必然之路。为了更加深入了解龙港印刷企业的发展需求,加强相互沟通交流积极引导龙港印刷产业转型发展。今天下午,八戒印艺全球总部在三楼会议室举办的印刷接单机构与个人交流座谈会徐徐落下帷幕。至此,从3月19日到3月29日,八戒印艺已连续举办了八场印刷企业交流座谈会,有力促进了龙港印刷企业与八戒印艺平台的相互了解,取长补短强强联合已成为共识,助力龙港印刷产业转型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329211724_副本.jpg

从胶印类企业到凹印软包装企业、从UV类企业到卷筒标签类企业、从设计师到接单个人......。一场场交流座谈会的成功举办,是凝聚着八戒印艺团队辛勤的付出与不懈的努力,也彰显着龙港印刷企业为寻找破解自身发展面临的困境之路的决心。这八场系列交流座谈会是架起八戒印艺全球总部平台与龙港印刷企业的一座坦诚交流之桥。让平台团队更加全面得了解各类印刷企业在转型发展中遇到的不同难题和需求,也明白了各类印刷企业在整个产业链中的优势与劣势。同时,各类印刷企业家通过猪八戒网代表与八戒印艺负责人的详细介绍,更加清楚感受到八戒印艺全球总部在人才、大数据、创新、业务等等方面的优势,更加相信八戒印艺有能力构建起龙港印刷产业转型发展之路。

微信图片_20190329212134_副本.jpg

新时代,新征程。印刷产业转型发展号角已经吹响,龙港印刷企业正面临全新的发展机遇。省级印艺小镇是此次印刷产业转型发展的主战场,八戒印艺全球总部作为印艺小镇的“智慧头脑”,是龙港印刷产业转型发展的“领头雁”,必将担负起历史重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猪八戒网全球人才优势,整合龙港印刷产业链资源,抢抓机遇、扎实工作,在印刷产业转型发展中充当“发动机”,为龙港“两个健康”试点基地作贡献,为龙港建设新生现代化城市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