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牌肇事车嚣张逃逸 难躲“天眼”追踪

3月28日凌晨,一辆未悬挂号牌的商务车碰撞他人车辆,仗着车辆无牌照嚣张逃逸,龙港交警队民警运用科技手段,追踪调查20多个监控,成功查获肇事车辆。

当天上午,龙港交警队接到报警,报警人称自己昨夜停在港河路上的小车被撞。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发现凌晨2时23分许,一辆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黑色“别克”商务车撞上了路边一辆黑色小车,随即离开现场。民警顺着肇事车逃逸方向,调取港河路附近的监控,全程追踪调查,发现肇事车在港河路某超市前停留十几分钟,又在西三街龙湖路路口停车场停留近一个小时。

近两个小时的追踪调查,查看了20多个监控后,民警发现肇事车驶入了万宝路大酒店停车场,立即组织人员驱车前往该停车场,顺利查获肇事车,并将其扣留。

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在此,交警提醒:请及时为爱车上好保险,杜绝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交通肇事逃逸有百害而无一利,切勿挑战法律底线,请安全行车,文明出行。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