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召开扫黑除恶迎检工作动员会 掀起扫黑除恶新高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全力以赴迎接中央专项督导,4月8日晚,龙港镇召开扫黑除恶迎检工作动员会,全面部署扫黑除恶工作,加深与会人员对 “扫黑除恶”的理解,形成合力,全面净化基层政治生态。县委常委、镇委书记陈为来做重要讲话,镇委副书记、镇长陈显宏主持会议,镇人大主席李孝取,镇委副书记朱文胜,吴招发等领导参加会议,全镇各部门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各社区分设视频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及省、市、县扫黑除恶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扫黑除恶工作作动员部署。

陈为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各社区、村居、各部门的主要负责人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把专项斗争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尽最大的努力、以最实的作风迎接中央督导。公安、综治等部门要加大打击力度,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的严打高压态势,采取针对性措施,提高对隐藏其中的黑恶势力的发现打击能力,开展集中攻坚,攻克一批涉黑涉恶大案要案,形成强大的震慑效应。镇综治局、宣统局要营造强大声势,统筹协调指导扫黑除恶攻坚集中宣传工作,精准把握宣传工作的“时度效”,统筹新闻发布的时间、时点、时机,烘托浓厚氛围。

陈为来强调,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结合村社规模优化调整工作,持续做好后进村党组织整顿、党员底线管理、农村带头人队伍整体优化提升等工作,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纯洁性和战斗力。健全长效机制。要强化党组织在基层事务中的主导权,健全完善党组织领导基层各类组织、各类事务的组织体系和工作机制。全体党员干部要努力担当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者、参与者、推动者的重任,为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压倒性胜利、实现龙港长治久安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外,现场还进行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内容笔试。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