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人大代表视察政府购买服务项目运作情况

今天上午,龙港镇组织人大代表视察政府购买服务项目运作情况,重点对全镇城区市场化保洁、绿化园林及市政养护、体育馆等项目运作情况进行视察。镇人大主席李孝取参加视察。

人大代表一行先后深入龙港城区的大街小巷,实地查看保洁公司市场化保洁、绿化园林养护及市政管理等情况,以及到咏袁环境保洁公司和体育馆等了解承包运营工作。

据了解,近年来,我镇大力推进道路保洁、园林绿化、社会公共服务等运作市场化,通过向社会公开“购买服务”方式,确立有资质的管理单位开展保洁、养护、公共服务等工作,有效实现保洁、绿化、社会公共服务工作质量和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

视察中,人大代表通过实地检查、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镇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模式实施的道路保洁、绿化养护、体育馆等项目运营的情况,在肯定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的同时,还对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发挥市场化作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各主体单位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标准,加强管理,真正发挥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市场化的作用。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