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相扶反被诬陷撞人 监控还原真相

日前,金乡交警中队民警来到医院,调查处理一起交通事故。双方电动车驾驶员各执一词,受伤的驾驶员夏女士坚称叶某车速较快,认为两车相撞才导致自己摔倒,并要求叶某赔偿医药费,而叶某连连摆手,称自己根本没撞上夏女士,而是看到她受了伤赶紧上去帮忙扶起。

民警让双方查看了监控,大家才发现闹了个“乌龙”。据监控视频显示,4月2日下午2时30分许,夏女士驾驶一辆非法加装遮阳伞的二轮电动车在金乡镇金狮路上行驶,叶某驾驶一辆二轮电动车从对向驶来。两车距离很近时,夏女士的电动车突然滑倒侧翻在地,夏女士也因此摔倒,脸部、手部及腿部多处轻微擦伤,叶某及时刹车未受波及。

民警称,夏女士的电动车加装遮阳伞,且事发时雨天路滑,车辆不稳才会滑倒。得知原因后,夏女士后悔不已,当即表示以后一定安全行车。(通讯员 林花花)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