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苍南一男子患特大脂肪瘤成功切除

“陈院长,了不得”,今天下午2:00,得了二十年的特大脂肪瘤苍南县龙港镇舥艚社区温先生在苍南佑康和平医院成功完成了整个脂肪瘤切除手术。

患者温先生,今年五十多岁。经亲戚推荐:佑康和平医院可以做此类手术和治疗。4月9日,在苍南佑康和平医院做深一步的颈部检查,检查结果:原二十年前的一个小肿块(颈部位置),至今已经长大成一个大球型了,由于个人原因和对病情的重视度,一直没有进行真正的治疗,如今完全已经影响到了生活,愈发严重。

通过院长薛志豪和副院长陈琼的诊断下,与患者家属商议,决定在4月10日下午2点钟进行切除手术,此案例手术罕见并且难度颇高,由于脂肪瘤太大,颈部部位颈动脉大小繁多。切除过程在副院长陈琼的带领下,史训吉医生、朱小冬医生、手术室人员共同努力一个多小时,成功完成了手术,可以说在温州地区像这么大一个脂肪瘤确实罕见。(图文来自:佑康提供)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