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龙港镇综合行政执法局查处一起居民区“黑气点”

 “燃气安全无小事,严格监管保平安”,近日,龙港镇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龙江社区、龙港公安分局对燃气安全运行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龙江社区燃气实名制销售情况、安全管理情况、钢瓶管理情况及环境管理情况等进行了逐一排查。从检查情况来看,龙江社区合法运营商对燃气安全工作都十分重视,安全管理措施基本到位。

在对龙宁路一带进一步排查中,执法人员发现龙宁路383号后门单层10平方屋内非法存放了40个燃气钢瓶。经过清点,这40个燃气钢瓶,其中50公斤满气钢瓶7只、15公斤满气钢瓶8只、50公斤空瓶6只、15公斤空瓶16只、5公斤空瓶3只、倒灌枪一把、电子秤一台。执法人员在固定证据后,立即对现场发现的40只钢瓶、倒灌枪转移至龙达燃气公司,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下阶段,龙港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加大对燃气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的力度,日常监管与突击行动相结合,以严格的执法保障燃气领域安全,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社会安全稳定。(网编:陈峰)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