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市监局林政权副局长到龙港督察指导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4月12日上午,县市监局林政权副局长携机关党委、稽查大队及相关科室一行到龙港市监分局督察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分局班子成员陪同。

督察组一行查看了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台账情况,抽查了解分局干部职工扫黑除恶知识应知应会情况,实地走访了酒店、礼品市场、农贸市场、工业园区等,对实地宣传情况进行查看,询问企业负责人对扫黑除恶斗争工作知晓情况,鼓励经营者及时提供黑恶势力线索。

640.webp (40).jpg

林政权副局长询问酒店管理人员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开展情况

640.webp (39).jpg

林政权副局长询问礼品市场店主是否知晓扫黑除恶工作


640.webp (38).jpg

林政权副局长在示范工业园区同印刷企业负责人交谈

640.webp (37).jpg

林政权副局长查看西排农贸市场扫黑除恶海报

实地走访结束后,督查组一行在龙港市监分局召开扫黑除恶督察反馈会。

640.webp (36).jpg

会上,分局项祖饱局长首先汇报了分局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一是于2018年开始多次开会贯彻落实。成立领导小组并制定实施方案,明确职责分工,组织发动到位;二是排摸工作相当细致。从商品交易市场、食品保健品虚假宣传、传销线索、职业举报人等方向进行详细排摸,并上报县局;三是不断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在市场张贴海报横幅、在监管对象微信群发布信息、公众号发布扫黑除恶知识等多中渠道,采用图文宣传、口头宣传等多种形式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工作氛围。

640.webp (35).jpg

林政权副局长指出,黑恶势力危害到党的执政基础,危害企业健康生产经营,危害改革开放成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意义重大,中央高度重视,龙港市监分局要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紧抓不懈,抓实抓好,切切实实提高老百姓获得感幸福感。

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三点:一是以讲政治的高度认识这项工作。分局班子要高度重视,全体干部职工要对扫黑除恶工作相关知识做到应知应会;二是用零死角的措施去排摸。要深入排摸所有监管领域,及时发现及时移送黑恶势力线索;三是从全方位角度去宣传。宣传氛围要持续保持,盲点弱点要及时完善;四是整合所有力量去打击。要发动分局全部力量,对发现的黑恶势力绝不姑息,严厉打击。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