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改革全力推进 县税务局来龙港沟通涉税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416154223.jpg

今天上午,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海乘一行来我镇走访调研税务改革工作,就龙港镇有关涉税改革工作听取意见,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系统的研究与交流。镇委副书记、镇长陈显宏,镇委委员、副镇长叶德腾,副镇长章定宇等领导参与活动。

据了解,龙港镇是苍南的经济中心,工商业经济发展繁荣。税务征管工作任务也较为繁重。当前,随着全国税务体制的改革,税费征收的优化调整,对今后的经济健康发展都将起到积极影响和推动作用。

会上,县税务局表示认真听取龙港等经济重镇的意见和建议对促进税务改革将起到至关重要作用。在介绍了税务部门重点工作和年度任务等情况后,他们还就龙港镇有关涉税方面工作举措和计划听取了龙港镇的相关建议。随后,龙港镇还就当前企业小升规、亩均税收、社会化征管等政策执行等进行了意见交换,要求税务部门要全力践行好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的总体要求,急企业所急、解企业发展困局,全力护航企业实现健康快速的发展,为龙港经济健康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税务部门表示,要积极加强税务新政策的宣传和落实,让企业尽快应用新政策,切实为企业发展减负。同时,税务部门要积极摸清小升规企业数据,做到一对一按月跟踪;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和合作,以社会化征管为服务平台,做好信息共享;积极配合,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全力促进龙港经济和谐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