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文联召开第五届八次全委会会议

今天下午,龙港文联召开五届八次全委会会议,会议提出,龙港的文艺工作者要努力扎根龙港,唱响龙港发展主旋律,为龙港改革奉献更多精品力作。

据了解,一年来,龙港文联始终坚持“二为”方向,贯彻“双百”方针,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以提高质量为根本,进一步加强文艺团体建设;以文艺阵地为主线,积极开展人民群众文艺活动,积极组织各种形式的文化交流活动。并且通过联络、协调、服务和指导等形式,引导全体会员积极投身于文艺创作,全镇文艺事业发展呈现出健康、蓬勃的大好局面,为龙港经济发展、社会建设和城市面貌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龙港抢抓机遇,精彩蝶变的攻坚之年。会议要求龙港文联和广大文艺工作者要自觉承担起推进文化事业繁荣发展的历史重任,坚持正确方向,发挥特色优势;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作为文化工作的理论指南,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要把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文艺事业的价值引领;要把“讲好龙港故事,塑好龙港形象”作为文艺创作的任务目标,把艺术发展融入改革发展的大局中,立足新起点,抢抓新机遇,同心同德推动我镇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为龙港建设现代化新生城市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