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吴龙来龙港调研指导工作

4月17日下午,副县长吴龙来龙港镇调研指导工作,详细了解龙港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副镇长林大阔陪同

在座谈上,林大阔简单介绍了龙港的基本概况及产业结构发展现状,并就龙港镇近年来开展的党建工作、产业发展、新型城镇化建设、文明创建和社会治理等多方面工作作了详细汇报,并介绍了龙港镇未来工作思路。吴龙在听取情况介绍后,对我镇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龙港今后发展和与会成员进行了交流沟通。

随后,吴龙一行先后前往诚德科技有限公司和“醉美”乡村中对口参观考察,实地感受龙港企业发展与乡村振兴建设情况。

在中对口村,吴龙在村负责人陪同下,走在春意盎然的绿色健身道上,眼前柳树依依、亲水平台和满眼绿色花草让人心旷神怡,实实在在得感受美丽乡村建设的成果。近年来,中对口对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突出重点,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实施全域土地整治,整出发展空间、美丽空间、服务百姓空间。持续提升环境水平,扎实推进“垃圾革命”、垃圾分类和生活污水处理,让农民有更多的获得感。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