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荣定督查龙港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今天上午,苍南县委书记黄荣定来龙港镇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黄荣定强调,要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充分发动群众、紧紧依靠群众,形成整体合力,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仗。县镇领导周燕伟、陈为来、潘旭光、陈显宏、朱文胜、吴招发参加。

       在下埠村,黄荣定对该村“致全县人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封信”发放情况进行了随机抽查。他还走进村民家中,向村民耐心宣讲扫黑除恶相关精神和有关知识,鼓励引导村民遵守法律法规、积极检举揭发黑恶犯罪行为和线索。

       督查中,黄荣定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国为期3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关键之年,是苍南县高质量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的重要之年。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社会大局稳定。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具体细化分解任务,强化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加强信息排摸,统筹各方资源、凝聚工作合力,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黄荣定要求,要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细化工作措施,加强监管,综合治理,全力组织开展好专项行动。同时,要广泛发动群众,充分发挥广大群众的力量,仔细排摸涉黑涉恶案件线索,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