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社区怎么建?龙港镇邀请专家进行指导

640.webp (32).jpg


未来社区是继特色小镇、千万工程之后浙江省提出的一个全新概念和重要抓手,旨在助推“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四大建设。袁家军省长在未来社区专题汇报会中指出,未来社区要作为我省“两高”现代化平台打造,要以“人”为核心,以“高品质生活”为主轴,推动“人的全面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 。


640.webp (31).jpg

为推动未来社区建设工作,4月16日下午,龙港镇组织围绕未来社区建设开展讨论活动并邀请相关专家进行指导。


会上,专家对《浙江省未来社区建设试点工作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并对龙港镇未来社区选点和申报工作进行指导。目前未来社区以重建为主,“直接受益居民数加引进各类人才数”是指标中的重中之重,在项目选址上要综合考虑公共交通、政策处理、土地资源、文化资源禀赋等四个方面,同时要做好资金平衡。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