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丧事酒席超标,这个龙港人道歉!

640.webp (1).jpg

苍南县移风易俗及有关部门:


本人黄贤法是龙港镇林家院村逝者林阿居的儿子。首先我代表全家就我母亲丧事举办作一下简单介绍:我母亲于2019年3月28日中午11:30逝世,享年94岁。母亲在世时一生乐善好施、深明大义、慈悲为怀,直系亲属将近200人,五代同堂;还有叔伯兄弟姐妹12位,共计350余人。


不计其它亲戚及朋友,所以就丧事举办过程中就瞒着村干部及分管领导在本姓宗祠渗入酒席,导致丧事简办“十个一律”的规定表示歉意,由于直系亲属人员多及本人自己和家人思想上不够重视,存在侥幸心理,导致酒席超标违反了苍南县政府于2018年10月15日起实施的移风易俗工作丧事简办的“十个一律”的规定,给社会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现经社区干部等上级领导的教育后,我们深深的认识到错误。


今后,我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及家属以及动员亲朋好友严格遵守苍南的丧事简办“十个一律”的规定,坚决抵制不良风俗,广泛宣传以实际行动执行“十个一律”。

龙港镇林家院村村民黄贤法

2019年4月11日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