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4月25日起,灵溪至龙港客运班车停运 请坐(K001路)公交车 附路线图

广大旅客:

根据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苍南县城乡公交一体化三年行动方案的通知》文件(苍政办(【2018】84号)及苍南县道路运输管理局【2019】5号专题会议精神,为全力配合推进我县城乡公交一体化改造工作,落实上级政府部门的工作部署,统筹安排运力。经县交运集团研究,现决定从2019年4月25日起,停止营运途经104国道的灵溪至龙港客运班车。在此温馨提示,往返灵溪、龙港两镇的广大旅客请选择乘坐灵溪至龙港(K001路)公交车,票价:3元,谢谢配合。因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2019年4月22日

640.webp (6).jpg

   苍南动车站至龙港新车站K001公交快线的开通,是县委、县政府重视民生投入的结果。县交运集团始终坚持“干好公交事业为政府解忧、为百姓服务”的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开创新思路、落实新举措、夺取新业绩,为人们安全出行、绿色出行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

K001路

苍南动车站—龙港新车站

···

运力投放

20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

····

运营时间

首班时间 06:10 

末班时间 19:00

···

发车间隔

 每10分钟/班

····

具体线路走


上行:苍南动车站→苍南中学→行政中心→华府新世界(东)→绿都花城三站→中梁玖号院→幸福阳光站→新雅工业园→新鸿国悦府→金田工业园→新港大道西五街→龙港新车站。


下行:龙港新站→新港大道西五街→金田工业园→新鸿国悦府→新雅工业园→幸福阳光站→中梁玖号院→绿都花城三站→华府新世界(东)→行政中心→苍南中学→苍南动车站。


640.webp (7).jpg


此次投入运营的公交车,全部为“安凯”牌纯电动公交车。该款车型具有零污染、无噪声、运行安全、乘坐舒适、节能环保的特点。下一步,县交运集团将继续深化绿色公交、智慧公交发展思路,增加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加大科技投入,扩大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的覆盖面,为建设生态苍南、富强苍南、文明苍南、幸福苍南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增K001路公交班线全程19公里,实行无人售票,全程3元一票制,本线路支持现金投币、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市民卡刷卡、公交IC卡以及公交老人卡刷卡多种支付方式,提倡广大乘客使用非现金支付方式。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