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安全隐患绝不姑息!龙港新城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为贯彻执行县安全隐患大排查紧急视频会会议精神,认真落实龙港新城集中开展安全隐患联合大排查行动,连日来,龙港新城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加大对辖区企业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640.webp (5).jpg


此次检查结合全县涉危企业隐患大排查、龙港新城集中开展安全隐患联合大排查等内容开展,主要针对涉危企业使用危化品有无设置危化品仓库,仓库内是否合理安装防爆设施、浓度警报仪、排风设施等;辖区企业是否存在“三合一”现象,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台账是否完善,厂中厂是否严格按照县“厂中厂”十条刚性管理办法规定进行整改等方面进行重点检查。


640.webp (4).jpg


截止目前,龙港新城安监所共检查企业37家、涉尘企业1家、涉危企业21家,检查发现隐患172条,开具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26份,整改隐患137条,查封企业5家,有力地推进了辖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


640.webp (3).jpg


下一步,龙港新城将继续按照县委、县政府、县安委办部署要求,根据《苍南县龙港新城开发建设中心集中开展安全隐患联合大排查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全面深入排查治理安全生产隐患,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力度,做到排查全覆盖、不遗漏、清隐患、即整改,有力推动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扎实推进整治取得实效,有效减少和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通过扎实、认真、细致、严谨的检查和督导,进一步抓细、抓紧、抓实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7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