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扩散丨关于对2019年龙港镇“奔跑吧!​龙港!​”全民健身活动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关于对2019年龙港镇“奔跑吧!龙港!”全民健身活动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苍南县龙港镇定于2019年5月1日(星期三)6时至12时举行“奔跑吧!龙港!”全民健身跑活动。为确保健身跑活动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决定对龙港镇世纪大道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措施,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19年5月1日6时至12时。

二、交通管制路段

世纪大道(体育馆至龙港新城)南侧半幅道路(即体育馆一侧)全封闭,沿线各与世纪大道交叉的支路均禁止通行。

三、交通绕行建议

1、从2019年5月1日6时开始,管制区域内道路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及停放,所有车辆只出不进,并由主办方设置赛事相关设施,请沿线小区、企业等单位提前出行或将车辆停放至交通管制区域以外。

2、前往龙港方向的,可绕龙金大道、灵龙大道等方向通行,由埭金线前往龙港方向的,可在下水门村路口绕往龙金大道郭宕村方向通行。

3、管制区域沿线各住宅小区和单位在管制期间禁止车辆通行,如需用车,请在早上6时之前或12时之后出行。

4、参加活动人员车辆可在世纪大道辅道、通港路等辅道单边有序停放,服从现场交警管理。

5、倡议参加活动人员和广大群众在比赛日上午,尽量采取公共交通、共享单车等方式出行,减少自备车的使用和停放,缓解交通压力。


640.webp (31).jpg

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按交通标志指示通行,服从现场交通管理人员指挥。管制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谢谢配合。

特此通告!



                  

苍南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19年4月26日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