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国家新型城镇化标准化工作要加码再提升

去年,龙港高分通过了国家新型城镇化标准化试点验收,为全省乃至全国提供了可推广、可借鉴、可复制的样板。今天下午,市市监局副局长王清秀来我镇调研标准化试点工作,就龙港国家新型城镇化标准化试点再提升工作进行讨论会商。镇委副书记、镇长陈显宏,镇委副书记金珍敏等陪同调研。

会上,与会人员就龙港国家新型城镇化标准化试点再提升工作进行交流协商,纷纷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和意见。

据悉,2014年12月,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标准委等11个部委联合批复龙港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2016年6月,龙港镇申报国家新型城镇化标准化试点,同年12月获批。该项目随后即列为浙江省标准化综合改革的重点项目、苍南县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两年来,龙港镇共搜集引用国内先进标准165个,编制完成涵盖四大重点领域标准402个。2018年,以101分的高分获评优秀,为全国试点优秀单位。

王清秀要求,要进一步打响龙港牌,铸就金名片,更好发挥标准化工作在龙港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基础、引领、规制的作用,要以标准化工作全力助推龙港新型城镇化建设。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