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新城开展摊贩无证无照经营综合整治行动

近日,龙港新城执法大队根据5月份计划开展景观桥、兴业路等摊贩无证无照经营综合整治行动。


640.webp (9).jpg

640.webp (8).jpg


据悉,此次整治地点长时间聚集夜宵、烧烤、油炸等摊点,露天摆放,无任何防尘措施,饮食卫生脏乱差。个别摊主擅自硬化路面、非法吊装集装箱、搭建简易棚占道经营,破坏了新城美丽环境、堵塞了新城交通要道,存在极大安全隐患。


640.webp (7).jpg

640.webp (6).jpg


此次行动,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劝导了一批、没收了一批、拆除了一批,利用气镐、气割等专业工具,破拆了硬化路面、切割了占道雨棚,恢复了道路正常通行。下一步,执法大队将继续重点整治辖区主要干道私搭乱建、占道经营、乱摆摊担等各种违法行为,尤其对占道经营的流动摊贩进行逐一突破,开展夜间巡逻不间断加班突击,在抓好重点整治的基础上,以点带面,全面推进,将整治工作由重点地段、重点部位向面上其他部位延伸,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营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2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