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大型主题公益晚会“至臻母爱,情满九州”——向母亲节致敬

5月12日晚上,由龙港春色九州旗袍协会主办,苍南金舞鞋艺校等协办的“至臻母爱,情满九州”主题公益晚会及授牌仪式在龙港诚大饭店隆重举行。协会党建指导师陈如奏,会长李细香,秘书长黄兴卦等人致欢迎辞,表达了对女性同胞的敬爱。同时也祝愿全天下的母亲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整场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通过歌曲、舞蹈、旗袍秀、汉服秀等一个个积极向上的节目向观众传递着自信、感恩与温暖的情绪,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具特色的视听盛宴。

旗袍秀是本场晚会的重头戏,她们身着绚丽旗袍,手持花扇、花伞、在《烟花三月下扬州》、《女人花》等悠扬乐曲的伴奏下,温文尔雅,落落大方,将中华女性贤淑、典雅、温柔、清丽的性格、气质和神韵彰显的淋漓尽致。节目中展示了龙港在传统文化方面的传承与发扬,也展示出当代女性对龙港的热爱和赞扬!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