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新城建功新时代“寻宝”活动圆满结束!

5月11日下午,由龙港新城开发建设中心工青妇组织的“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龙港新城寻宝活动圆满结束。当天,晴空暖阳、天气宜人,参赛者们情绪热烈、兴致高昂,大家一起度过了一段轻松惬意、充实美好的闲暇时光。龙港新城党组成员、副主任黄钦鑫出席活动。


640.webp (35).jpg


活动开始前,活动志愿者们向参赛者们及观众介绍讲解污水零直排区创建、生活垃圾分类以及节约用水知识等相关内容,并在现场发放相关宣传资料,使节水、环保意识深入人心,推进绿色发展。


在了解活动规则后,黄钦鑫宣布比赛开始。每支队伍分别要到龙港新城展示馆、篮球场、华鸿中央城展厅、月湖公园、恒大逸合城展厅完成指定游戏并打卡盖章。


640.webp (34).jpg

640.webp (33).jpg



640.webp (32).jpg

640.webp (31).jpg

640.webp (30).jpg

640.webp (27).jpg

640.webp (23).jpg


640.webp (22).jpg



在全程寻宝路线中,每支队伍以结果为导向,充分发挥各队队员的优势,合理分配。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在智慧与体力的综合比拼下,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



640.webp (21).jpg

640.webp (13).jpg

640.webp (5).jpg



通过本次活动,让大家走进龙港新城、了解龙港新城发展现状,同时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的青春与活力,放松心情,益智益趣。需要组内配合完成的摸石头过河、青春接力等项目,考验了参与者的耐性并培养团体协作与分工的能力,增强团队意识;“滴水皆珍贵”的主题游戏,增强了生态环保意识;问答环节中涉及到政治、人文、体育、娱乐、生活等常识问题,增长了见识,本次活动获得了参赛者们的一致好评。


640.webp (4).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8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