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综合行政执法整顿队伍再出发

IMG_0002.JPG

为有效转变执法队伍的工作作风,强化队伍管理,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提升执法队伍素质,今天下午,龙港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队伍集中整顿行动动员会,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文件精神,研究部署综合行政执法局队伍集中整顿行动。

会议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和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下发的文件精神。镇属相关部门负责人对队伍集中整顿行动进行全面部署。据了解,本次集中整顿行动从201956日开始到1231日结束。分自查自纠,督察落实,巩固提升三个阶段。此次行动将结合工作实际,从整顿纪律作风入手,着重整治思想不上进、作风不实、纪律不严、观念不强等问题,使全体队员在思想、纪律及作风等方面有明显转变,整体工作效率明显提升,整体协作意识明显增强,着力打造一支过硬的城市管理执法队伍。

IMG_0027.JPG

会议要求,综合行政执法局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紧密联系实际,切实改变作风;要严明纪律,树立良好的职业形象,不折不扣落实行动各项要求,确保本次集中整治行动有序进行;要高度负责,加大工作力度,将整治行动迅速做到工作最前沿,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讲纪律,守规矩,凝心聚力,打造龙港执法铁军。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