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这个镇一天拆除违建坟墓12座,下一步...

      5月18日,赤溪镇工作人员利用双休时间,开展私坟乱建统一整治行动。一天共拆除12座违建坟墓,有效制止个别群众心存侥幸,违建坟墓的违法行为。下一步,赤溪镇将在全镇范围加大拆除违建坟墓的整治力度,确保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留于子孙后代。

640.webp (7).jpg

当天,赤溪镇联合民政办等相关职能部门,动用大型挖掘机和数名民工,对赤溪镇五洞桥、半垟等村的12座近期违建坟墓开展统一拆除行动。在行动中,工作人员深入违建点,劝导违建户,就违建坟墓对于土地、耕地流失等害处进行分解,并就县民政局近期航拍违建坟墓,下大力度进行集中整治的相关政策进行大力宣传。大部分群众对于政府为保护土地的决心表示支持,但少数人员还存在传统思想,受工作人员宣传后也表示理解和支持这项为保护子孙后代留下的伟大工程。


640.webp (8).jpg

据了解,由于个别群众不解相关政策,误以为日前开展坟墓登记就能兴建坟墓,不顾法律法规,抢时“夺利”开展坟墓新建和修建违法行为,花去不该花的血汗钱。在此,赤溪民政办相关工作人员呼吁广大群众要破除陈规陋习,移风易俗,更不能听信谣言,违建坟墓行不通。若一意孤行,情节严重者,将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640.webp (15).jpg

640.webp (17).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