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YONEX尤尼克斯全国U15-16顶级羽毛球比赛今天拉开战幕

 5月20日-5月26日,2019年YONEX尤尼克斯全国U15-16羽毛球比赛 (南方赛区)今天上午在龙港体育馆拉开战幕,县镇领导以及市县体育分管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副县长李上清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副镇长章定宇致欢迎词。本次比赛为期6天,共400余场。本次比赛共有11个参赛队伍,分别来自上海、浙江、江西、广东、广西、湖南:贵州、广州、东莞、厦门、福建。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全国高水平的顶级羽毛球赛事,真的很难得。

2019 YONEX尤尼克斯全国U15-16羽毛球比赛是中国羽协官方认证的全国青少年羽毛球赛事。本次赛事由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办,苍南兴华羽毛球俱乐部协办,是苍南社会力量办体育的又一成果。

 球迷在一次比赛中可以欣赏到不同省队,不同球风的精彩比赛,各省球队顶尖球员“火力全开”,看点十足!将为广大球迷们带来精彩绝伦的实力对抗羽毛球名片,构建一座城市的运动美学!

自2019年YONEX尤尼克斯全国U15-U16羽毛球比赛后,龙港自此形成以“羽毛球”文化的特色区域名片,本次引进2019年YONEX尤尼克斯全国U15-U16青少年羽毛球赛,全国比赛的落地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羽毛球品牌的号召力。

作为全国青少年赛事中最具分量的赛事之一,U系列赛事总决赛可谓是高规格、高水准的赛事。为了让参赛的青少年选手提前体验到专业赛事的赛制及服务,此次中国羽协与YONEX强强联手,打造高水平的赛事氛围。无论是比赛用球还是场地布置都按照专业赛事的标准精心准备。除此之外,为了让青少年选手体验到更专业更优质的产品,YONEX为所有参赛选手提供了球线和毛巾,无论从硬件还是软件都为参赛的小选手们提供了优质的环境,让他们尽情享受羽毛球运动的乐趣。(陈峰)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