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新城召开“五水共治”群众满意度工作部署会

5月21日上午,龙港新城召开“五水共治”群众满意度工作部署会。龙港新城党组成员、副主任黄钦鑫主持会议,副主任卢兴富、卢成武、刘仕亮,总工章圣伦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640.webp (14).jpg


会议传达了省市县相关文件精神及5.17县治水办会议精神,黄钦鑫就龙港新城“五水共治”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进行了部署动员,要求各科室将倡议书、调查问卷、折页等宣传资料发放到新城每个企业手中,切实提升群众知晓率和获得感。  


640.webp (13).jpg

640.webp (12).jpg


会议强调,各科室要严格按照文件精神不折不扣抓落实,合理增加“五水共治”宣传阵地,利用现有的宣传载体推送“五水共治”工作及剿灭劣V类水宣传标语,积极分享治水微文,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通过多种载体、多种渠道向群众宣传“五水共治”,确保广大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及满意度实现全覆盖。


640.webp (11).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7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