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举行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集中授牌仪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以及省市县关于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相关要求,进一步提升我镇退役军人社会化服务工作水平,今天上午,龙港镇举行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集中授牌仪式。副县长曾迎玲、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黄瑞聘、县府办副主任林毅、镇委副书记金珍敏,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有关负责人、各社区村居书记等参加授牌仪式。

仪式上,领导们为103个村(社区)中的代表集中授牌,标志着龙港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实现全镇全覆盖,意味着我镇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进入了新阶段,对于加强退役军人工作力量,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开展集中授牌仪式,体现龙港镇对退役军人的高度重视。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保障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要强化服务,配合做好退役军人的思想政治、教育管理、心理疏导等工作,充分挖掘退役军人在各个领域的优势,为龙港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要落实保障,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要强化对村级服务站的指导,并加强业务培训,提高村级服务站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