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建忠督查全县重点交通工程建设情况


640.webp (11).jpg

5月23日上午,县长郑建忠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228国道苍南段、甬台温高速复线苍南段等项目的相关标段,实地督查重点交通工程建设情况,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相关难点问题,为工程项目顺利实施排忧解难。


640.webp (10).jpg


郑建忠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228国道龙金互通和龙山隧道工程、甬台温高速复线苍南段路面2标段工程、168黄金海岸线大渔镇小渔村段工程,以及104国道苍南段改建工程横阳支江大桥施工现场。


640.webp (9).jpg

每到一处,郑建忠都认真询问各个工程的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640.webp (8).jpg


督查中,郑建忠强调,这些项目的建设是今年我县交通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我县打造浙闽省际交通枢纽、推动新一轮发展的关键一环。各有关部门和沿线乡镇、村居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做到重心下移,全力支持配合工程建设,积极帮助解决工程建设中出现的矛盾和问题,确保工程“无障碍”施工。要实施任务清单化、工作任务时间节点化、主体责任明确化,并建立相关监督机制,全面掀起大干交通的攻坚热潮。


640.webp (7).jpg


各建设单位要进一步严格技术规范,科学组织施工,确保各交通重点工程按时间进度和质量要求全速推进,早出成效,为高质量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提供交通保障。


640.webp (6).jpg




来       源:苍南广播电视台

记       者张文君  吴宝春

微信编辑:黄佳洁

审       核:林   蔚   吴联雷

总  监  制:罗上开  汤秋黎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