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新城召开新任领导干部见面会,陈培标任龙港新城党组书记、主任

5月27日上午,龙港新城开发建设中心召开新任领导干部见面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青出席会议,龙港新城开发建设中心班子成员及全体事业干部参加会议。


640.webp (7).jpg


会上,县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组织员管理办公室主任王金柱宣读了县委关于陈标同志为苍南县龙港新区管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龙港新城开发建设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的任职决定。


640.webp (6).jpg


新任党组书记、主任陈标作履新表态发言。他表示,站在新岗位、面对新使命,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工作中,要恪尽职守扎实干,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面头苦干、破难攻坚,全力加快推进龙港新城开发建设;要敢于担当大胆干,努力做善于决策、敢于拍板的领导者,做勇于担当、敢于负责的带头人;要改革创新提速干,牢固树立改革意识、创新思维,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优化工作机制、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新城开发速度;要维护团结合力干,坚持集体决策、民主决策、科学决策,维护好班子团结;要廉洁奉公干净干,坚持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为龙港新城开发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640.webp (5).jpg

640.webp (4).jpg


原龙港新城开发建设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黄文友深情话别。他表示,坚决拥护县委的决定,衷心感谢龙港新城全体干部职工对自己工作的理解关爱和大力支持,他会一如既往地关注龙港新城、支持龙港新城。希望龙港新城上下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陈标同志的带领下,不断开拓新的局面,再创新的辉煌,衷心祝福龙港新城明天更加美好。


640.webp (3).jpg


龙港新城党组成员、副主任黄钦鑫代表龙港新城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表态,对县委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对陈标同志到任履新表示热列欢迎,将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全面树立大局意识、全力维护班子团结、全面加强队伍建设、全力冲刺年度任务,不辜负县委、组织的信任,努力协助陈标同志,更好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640.webp (2).jpg


最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青作重要讲话。她充分肯定了黄文友同志两年来在龙港新城所做的工作,希望龙港新城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克难攻坚,积极支持陈标同志开展工作,为高质量建设龙港新城贡献力量。李青部长还对今后龙港新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讲政治,增强责任意识;二要讲担当,增强创新意识;三要讲团结,增强民主意识;四要讲廉洁,增强自律意识。


640.webp (1).jpg

640.webp.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4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