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情暖夕阳 ——玉成学校奋进班举行六一儿童节活动

   为庆祝六一儿童节到来,给儿童传递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5月30日,玉成实验学校奋进班在龙港中对口村养老中心开展“夕阳无限好 朝阳正当时”活动,与老人欢度六一儿童节。同学们拿出自己精心准备的贺卡、蛋糕、粽子等礼物,送到养老中心的每一个房间,双手递到每一位爷爷奶奶的手上,并与老人们拉家常、问寒问暖,送上了一份浓浓的温暖和关爱,送上亲切的问候祝福。老人们慈祥的面容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欢笑声和着掌声,回荡在养老中心的上空。

慰问活动一结束,同学们在中对口村休闲草坪广场开展趣味活动,螃蟹运球、袋鼠跳、同舟共济、两人三足接力跑、齐心协力、摸石头过河、滚雪球等等,每一个活动,同学们都激情参与,欢呼雀跃。欢笑凝聚记忆幸福铸就梦想。

一场欢快又紧张的活动后,是孩子们的才艺秀场。首先是中对口村第一书记陈少甫书记致辞。陈书记详细地讲了美丽中对口村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并给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演出在独唱《Please don’t go》中拉开帷幕,现场是一片欢乐的海洋,孩子们载歌载舞、激情满满,美妙悠扬的器乐表演,悦耳动听的合唱,令人捧腹的小品,千奇百变的魔术,热情奔放的双飞跳绳,他们或引吭高歌,或欢欣雀跃,一个个精彩的节目,给大家带去了温暖和快乐。每个孩子都是节日的主角,每个孩子都张扬个性,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节日的喜悦。

整个休闲广场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热热闹闹的六一活动让孩子们不仅度过了一个快乐、难忘的儿童节,更重要的是让“尊老、敬老、爱老”的情感在孩子们心中深深地扎根、发芽,让“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良好社会风尚永久流传。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