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学在龙港 首届龙港教职工合唱大赛高水准

640.webp (14).jpg

  

为迎接建国70周年,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丰富教育系统教职工文体活动,激发广大教职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育工作当中。昨晚,龙港教职工合唱大赛在龙港高级中学举行,一首首红歌展现了人民教师忠诚教育事业的宏伟信念,整台节目充分展现了教师队伍“向真,向善,向美”的精神风貌,大力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终龙港四小、龙港七小以优异的成绩摘得了本次大赛的特等奖。


640.webp (13).jpg

640.webp (11).jpg640.webp (12).jpg

640.webp (9).jpg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全镇各中小学的20支参赛队伍。自从赛事通知下达后,各校积极响应,认真组织,参赛老师们主动参加排练,利用课余时间以及假期辛勤排练,炎热的天气抵不过各个参赛队伍的热情,夜幕下的龙港高级中学校园里处处回荡着优美的旋律,烘托出迎接建国70周年召开的喜悦气息。


640.webp (8).jpg

640.webp (7).jpg

640.webp (6).jpg


比赛现场20支合唱队伍在各校校长的带领下,上下场队列有序、服装整齐、精神饱满、歌声嘹亮、激情昂扬,动听的歌声加之深情的合唱,磅礴大气又不失委婉风度。得体的礼服将人衬托得精神抖擞,浑厚的男音和清亮的女声相互应和,经典歌曲被他们展现的淋漓尽致。各团队还设计制作了伴唱背景图或视频,创意新颖、内容丰富,生动展现“学在龙港”的教育独有特色。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