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督查“礼让斑马线 文明伴我行”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

今年是苍南县“礼让斑马线文明伴我行”活动提升年,我镇落实“礼让斑马线文明伴我行”活动成效如何?今天上午,镇人大主席李孝取带领宣传、交警、市政、社发等有关部门负责人,督查龙港“礼让斑马线文明伴我行”提升年实施活动开展情况。

640.webp (7).jpg

      据了解,为巩固“礼让斑马线,文明伴我行”主题实践活动成果,增强广大市民群众交通安全和文明出行意识,我镇将通过“礼让斑马线,文明伴我行”提升举措,改善交通环境,优化交通秩序。今年我镇将在全镇重点打造6条“样板路”、创建3条示范路、建设23个严管路口、设置9个货车限行区监控、整治3个交通乱堵点。

640.webp (6).jpg

      督查中,李孝取一行先后来到龙翔路龙跃路口、龙翔路文卫路口、人民路沿江路口、龙港大道西一街路口、龙港大道龙金大道路口,实地察看重点路段路面通行秩序和车辆礼让情况,并重点了解各重点路口“礼让斑马线”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对部分不合理的基础设施提出优化意见。

640.webp (5).jpg

督查中,李孝取指出,“礼让斑马线”就是一个城市文明的窗口,龙港“礼让斑马线”活动,关系龙港形象,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做深做细工作,协同作战。针对督查中存在的问题,李孝取要求,各部门要加快速度,科学建设基础设施,打造精品亮点,共同推进龙港“礼让斑马线”提升年活动。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