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高考,龙港镇团委联合志愿者助力高考

640.webp (13).jpg

6月7日,一年一度的高考拉开帷幕,为给广大考生及家长创造舒适和谐的考试和陪考环境,龙港镇团委联合弘毅、县96345中心、农夫山泉、龙港二高组织20多名志愿者开展“12355·向阳花开”志愿服务助力高考活动。

640.webp (8).jpg

在龙港二高考点外,尽管天空下着雨,但是抵挡不了志愿者关心、支持、服务高考的热情,志愿者为广大考生及家长免费提供瓶装矿泉水、2B铅笔、橡皮等考试文具以及爱心药箱等助考物品。矿泉水是750ml的,寓意考生考试都能取得满分。今年高考恰逢端午节,志愿者纷纷为考生送上粽子,寓意他们考试一举“高粽”。现场还搭设了爱心帐篷,为在场外等候的考生及陪考家长设置休息区,并提供高考志愿填报、心理咨询等服务。此外,志愿者帮助交警维护考场外秩序,为广大考生保驾护航。

640.webp (7).jpg

640.webp (5).jpg

640.webp (4).jpg

此次活动是连续第5年为高考学子提供志愿服务,今年高考期间共发放农夫山泉矿泉水120箱。通过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贴心服务,营造了浓厚的助考氛围,得到了广大学子和家长的认可和好评。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