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龙港某托儿所一儿童意外受伤事情经过

640.webp (16).jpg

       孩子名字叫刘*涵,三周岁,就读龙港某托儿所芒果班,系安徽人,在2019年4月19日中午,孩子在吃午餐时,不愿意吃饭,罗小小老师想抱孩子,抱起时没注意到孩子左脚碰到桌子,导致碰伤,事发后,园方第一时间与该幼儿家长取得了联系,医生说只要打石膏休养几个星期左右就能康复,无需吃药或打针。当天医药费只有一百多。园方也多次拿着礼物水果去看望孩子,也非常诚意拿出一万元给孩子当医药费,却被家长拒绝,说一万元你打发要饭阿,家长张口要6万6,如果没有6万6就去幼儿园闹,找媒体爆光,发朋友圈爆光。接着家长第二天第三天都带着一帮人来幼儿园寻衅滋事,以及发朋友圈,在幼儿园门口碰到一个人就说老师把孩子打成骨裂不要到这家读书等,严重影响幼儿园的正常秩序。家长迟迟不肯拿出病历和医药费,声称医药费也没多少。家长利用孩子当筹码来勒索园方6万6,家长两次来园闹事,园方也第一时间报警,在公安分局调解一次,在龙港镇人民调解办调解二次,双方未达到共识,园方建议通过司法途径来解决此事,最后法院判决园方承担多少费用,园方愿意依法承担一切费用。


640.webp (15).jpg


        刚从龙港公安分局获悉:目前,龙港警方已介入立案调查、伤势正在鉴定,很快有结果,请大家不传谣、不造谣。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