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为来巡龙凤河 要求加强河道保洁 绿化提升 加快龙凤河游步道建设

今天上午,县委常委、镇委书记陈为来开展龙凤河巡查,并就龙凤河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督查,要求加强河道保洁,绿化提升,加快龙凤河游步道建设。

微信图片_20190610142118.jpg

陈为来一行沿着龙凤河河岸巡河,详细查看了龙凤河流域河面水质状况、河道周边环境保护等工作,并实地查看问题是否整改到位。

微信图片_201906101421181.jpg

陈为来要求,沿线各级河长要加强巡河工作,及时发现问题,重点加强两岸的岸线环境保洁等工作,确保龙凤河的常态化管理到位,给老百姓创造一个优美的沿河环境,让沿河居民生活的更加宜居惬意。加大沿河环境打造与建设力度,加强宣传引导,发动群众共同治理,切实提高群众生态环保意识,全力构筑龙凤河沿河美丽新景观,努力打造龙港沿河宜居生活新样板。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