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一小学校长被处分!还有这些人…

  为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现将近期查处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1、县公路管理局金乡管理站原站长王光陈私车公养问题


     2011年2月至2013年8月,王光陈多次驾驶私人车辆到加油站加油后,以金乡管理站名义开具发票并入账报销,共计违规加油679.76升,合计金额4880元。此外,王光陈还存在其他违纪行为。2019年3月,王光陈受到政务记过处分,并退赔相关费用。


2、望里镇第三小学违规收费、滥发津补贴问题


     2015年8月至2018年2月,该校违规向学生收取教辅资料费、插班费等共计156955元,私设小金库,除购买学生教辅资料外,以校领导工地值班、护校、教师监考等名义发放津补贴38500元,校长李祖笋对此负有主要领导责任。2018年12月,李祖笋受到政务记过处分,有关人员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3、龙港镇河北庙村党支部原书记郑万闯等村干部、原驻村干部王永生违规接受宴请、收受礼品礼金问题


      2018年1月,郑万闯等村干部以及驻村干部王永生接受某公司宴请并每人收受该公司价值8000元的香烟券,案发后予以退还。此外,郑万闯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9年1月,郑万闯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王永生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其他参与的村干部分别受到相应处理。


来源:清廉苍南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