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人大副主任冯兴钱来龙港新城开展县重点建设项目专题监督活动

6月11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兴钱率县人大第二监督组来龙港新城开展县重点建设项目专题监督活动,龙港新城开发建设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黄钦鑫,总工章圣伦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等陪同。


640.webp (16).jpg


活动中,冯兴钱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对龙港新城华润直(集中)供热项目、世纪大道工程、新天和家园、华鸿中央城、恒大逸合城等县重点建设项目进行了深入了解。每到一处,冯兴钱一行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对各项目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下步打算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640.webp (15).jpg

640.webp (14).jpg

640.webp (13).jpg


最后,冯兴钱充分肯定了龙港新城各重点建设项目实施情况,他强调,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重点项目建设的紧迫感,抢抓项目施工建设的黄金时期,加快项目建设推进,切实解决好重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各种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按照计划稳步推进,确保今年重点项目建设任务圆满完成。


640.webp (12).jpg

640.webp (11).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3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