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企业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技能大比武 金驰科技获第一

为全面提升企业应急救援技能水平,有效预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今天上午,龙港开展企业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技能大比武,来自全镇32支企业消防队参赛。

       在龙港体育馆演练现场,150米场地分设了三个火点,每个企业分派两男、一女3名队员上场。企业消防员按照比赛要求,配合默契,带上灭火器跑到指定地点,做出规定动作灭火,最终按三人灭火时间平均值产生名次。整个演练比赛既是对参赛队员的体能和协同作战能力的考验,又是对正确使用应急救援器材的检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战性。

       据了解,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龙港开展企业安全生产技能应急演练大比拼,目的是让企业通过实战演练,有针对性加强和改进应急技能训练水平,确保企业应急救援队伍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

        在大比武中,各参赛队员团结协作,演练过程有条不紊,取得了圆满成功。经过比拼, 金驰科技荣获一等奖,胜利港耀天然气公司和强盟公司获得二等奖,富康包装、诚德科技、君腾工艺品获得三等奖。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