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个集中夜学 新村融合发展谋新篇

640.webp (15).jpg

  

今晚,是我县连续第28个月开展集中夜学活动,县、镇有关领导到村督查学习情况,为党员开展上党课活动。县委常委、镇委书记陈为来今晚来到新成立不久的马鞍徐东村为党员上党课,共话新村融合发展,共谋新村发展美好未来。


640.webp (13).jpg


640.webp (8).jpg



据了解,马鞍徐东村由原马鞍桥村、夏口徐村、黄东村三村合并而来,面积约0.9平方公里,户籍人口3078人715户,常住人口3035人,马鞍徐东村党总支共有党员77人,下设三个党支部,现在新村各项工作开始步入正轨,新村村庄规划提上议事日程,全面融合发展正在有序推进中,这一系列工作全速推进,将为今后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640.webp (7).jpg


640.webp (6).jpg


陈为来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新村社组织建设,把党组织的龙头昂起来,把村班子的核心强起来,让内部运行的机制顺起来,真正把党的治理基础巩固好夯实好。积极推进组织融合、发展融合、治理融合、人心融合。要进一步落实针对性措施,在设施升级中得人心,在服务优化中暖人心,在活动丰富中聚人心,增强群众对新村社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640.webp (5).jpg


640.webp (4).jpg


陈为来要求,大家要把村社融合发展目标聚集到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按照红色领航“融合发展”十大行动,大力开展班子、机制、帮扶、规划、村集体经济、资产管理等十大行动,对照28项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强抓项目落地,以实施“五千”精准攻坚行动,争取到2019年底,全县村级集体经济总收入增速达到22.3%以上,所辖村集体经济年总收入均在15万元以上。


640.webp (2).jpg


陈为来希望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时刻不忘自己党员身份,履行好党员职责和本色,将“初心”和“使命”扎根于心,融入血脉,在工作、生活中,带头做表率。要通过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走在前列、干在实处,要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和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做到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创先争优。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