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城市LOGO评选开启,你最喜欢哪一个?

640.webp (2).jpg


龙港,龙港镇地处温州南部,位于浙江八大水系之一鳌江入海口南岸,被誉为“中国第一座农民城”,拥有“中国印刷城”、 “中国礼品城”、“中国印刷材料交易中心”、“中国台挂历集散中心”四张“国字号”金名片。短短三十六年,龙港实现了从小渔村到农民城,从农民城到产业城再到商贸城的伟大跨越,如今的龙港,将继续心怀梦想,为实现“宜居宜业宜游”的未来城而努力拼搏!



如果说有什么形式能

最简洁有效地代表一个城市的形象

那一定非城市LOGO莫属

640.webp (4).jpg

而接下来这最重要的一步

当然是行使你们的权力

哪一款最能代表龙港形象

选出你心目中的最爱


01

图片1.jpg

创意说明

     龙港是一处融合机遇、敢为和进取精神的地方,动力澎湃,朝气勃勃,新的城市LOGO汲取于波光粼粼的青龙江,勾勒出“蛟龙出海”的城市形象,并巧妙地将代表龙港的字母L与G藏于龙身之中。LOGO以腾龙之势予人前进感和速度感,象征龙港从一座小渔村到中国第一座农民城到产业城、商贸城到未来之城的不断蜕变演进。这个富有动感、充满时代气息的图案设计,象征龙港人勇于冒险创新、积极进取、敢为天下先的精神,以及不达目标绝不放弃的坚毅意志,更是寄寓了龙港人对美好生活的追求,让梦想发生!


     LOGO以多彩渐变色作为城市色彩,源自于色彩斑斓的印艺产业,缤纷的色彩代表龙港这座城市的多元化特征,富有青春、时尚、活力和创意,以及充满对龙港未来的无限展望。


 

02

创意说明


      设计思路源自于龙港的“龙”字,结合龙港作为港口城市的特点,用水的线条描绘出一个栩栩如生的龙头形象,展现龙港的城市气质。整体颜色沉稳大方,凸显龙港作为一个新兴城市的大气和锐意改革的历史底蕴。


03


 

创意说明


     LOGO以“龙”为基础造型展开设计,结合海水、城墙、山川、L、G等创意元素,糅合成一个简洁大气、国际视觉的图形,凸显龙港历史文化底蕴和城市风光,同时,体现龙港大气开放的城市韵味。



投票时间

2019年6月16--2019622


网络评选规则


1、每个ID号每天只能投一次票;

2、每次投票各选一项:


投票方式如下


    微信扫一扫上方二维码进入投票



为你心仪的logo投上一票吧!


如有标志出现抄袭请联系我们

最终解释权归龙港镇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