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为来督查垃圾分类工作 要求弘扬开展垃圾分类的文明风尚

今天下午,县委常委、龙港镇委书记陈为来率宣统局、国土规建局、综合执法局、垃圾革命办等部门督查垃圾分类工作,龙港镇委副书记朱文胜参加督查。督查时,陈为来强调,垃圾分类是一项长期工作,要在全镇大力弘扬自觉开展垃圾分类的文明风尚,促进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切实解决好这一群众身边的关键小事,全面提升我镇的人居环境质量。

陈为来一行先后到星河湾家园和德雅花园督查小区垃圾分类工作。陈为来实地查看了小区的垃圾分类桶、垃圾分类宣传栏、宣传标语等设施,并听取小区物业介绍本小区垃圾分类开展情况。

陈为来要求,进一步加大垃圾分类工作的宣传、引导,切实提高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加快垃圾分类各项基础设施建设,要管理好保洁队伍;要制定好考核办法,对各社区建立考评和考核的相关制度。要加大力度对小区居民开展宣传教育,并和物业公司一起把垃圾分类工作做好、做实,提高居民的参与率,使居民逐步转变思想,提高环保意识,持续推进垃圾分类工作。通过切实有效的组织保障、投入保障和舆论保障,彻底抓好这项革命,让垃圾分类成为生活风尚。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