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为来检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要求开展消防安全大整改

今天下午,县委常委、龙港镇委书记陈为来率镇委委员、副镇长叶德腾,综治局、经发局、国土规建局、安监局、综合执法局等部门负责人,到城南社区和龙江社区重点检查居住出租房、合用场所等地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陈为来一行分别来海港路、东城路等地,重点检查民房硬隔离是否到位、消防管理责任人是否落实、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是否安装烟雾感应报警器、疏散通道是否通畅、楼道内是否违规停放电瓶车等方面。

陈为来要求,各相关部门和社区,要严格按照消防安全标准要求,全面开展消防安全大排行行动,通过排查抓隐患,突出重点抓整改,对不符合消防安全标准要求的,一律予以停产整顿和关闭处理,对屡查不改的业主,一律进行严厉打击。要加大督查问责工作力度,倒排时间节点,要求业主整改,若整改不到位,要进行严肃问责,并追究相关责任。对于存在应付检查现象的场所,要坚决整改,及时开展暗访行动,确保整治到位,坚决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要以铁的决心和措施,切实消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