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住建局召开全市城乡危旧房治理改造推进会

640.webp (23).jpg

6月18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全市城乡危旧房治理改造推进电视电话会,苍南县住建局在二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刘妙河副局长、危改办、住房保障中心及各乡镇分管领导等参加会议。

640.webp (22).jpg

首先各地汇报2019年城乡危旧房治理改造工作进展情况,刘妙河副局长从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步工作措施三方面对苍南工作进行汇报。随后,市住建局翁立军处长通报了前阶段全市危旧房治理改造工作暗访、抽查等情况,并就危旧房数据上报、规范房屋安全鉴定市场、危旧房强拆程序合法性等问题进行了分析总结,强调部署下一步工作重点。

640.webp (21).jpg

最后,李晓群副局长对下阶段工作做了以下三点要求,一要时刻紧绷安全弦,要认清当前严峻的形势,加快推进危旧房治理改造,彻底消除安全隐患;二要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依法行政能力、提高对危房安全监管能力及提高既有房屋生命周期的监管能力,加强危旧房治理动态监测与监管工作;三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抓好落实,D级房屋要全部腾空防控,加快危旧房治理工作节奏向前推进,7月15日前全面完成存量城镇危房治理工作。

在全市城乡危旧房治理改造推进会结束后,就进一步抓好我县危旧房治理工作,刘妙河在苍南分会场部署下步工作。要求有任务的乡镇必须在6月25日前完成存量城镇危房改造治理65%以上,即抓好藻溪中心卫生院等四幢D级危房的拆除工作,7月15日前100%完成城镇存量危房治理改造,同时按计划落实农村危房和困难家庭救助对象危房治理改造工作。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