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为来调研宗教统战工作 倡导健康文明进步新风

今天下午,县委常委、龙港镇委书记陈为来到主恩堂调研宗教统战工作,要求宗教场所发挥积极作用,倡导健康文明进步新风,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

IMG_0699.JPG

陈为来实地查看了主恩堂的消防安全情况,听取了宗教场所负责人工作情况介绍,并进行了交流沟通,进一步强化双方的思想交流。

IMG_0678.JPG

调研过程中,陈为来强调,要继续加强宗教场所的日常安全管理和引导工作,及时了解宗教场所动态信息,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更好确保宗教领域安全稳定、健康和谐发展。要利用自身优势加强宣传发动,营造移风易俗的浓厚氛围;宗教场所要发挥积极作用,倡导健康文明进步新风;教职人员要坚持爱国守法,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要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不断加强宗教场所内部管理,继续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充分领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接受政府管理,依法开展各项宗教活动。

IMG_0689.JPG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