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多国家级印刷治理专家来龙港 只为一件事 助力龙港加快印刷业整治

6月24日上午,中国印工协绿色印刷及VOCs治理工作专委会主任兼秘书长李建军组织专家团队来龙港指导印刷业VOCs深度治理工作。生态环境部规划院宁淼主任、中国环保产业协会废气净化委栾志强秘书长、印工协VOCs治理专委会副秘书长赵兴荣等专家领导以及末端治理和源头替代厂家代表先后走访龙港印刷企业,实地考察VOCs治理情况。镇委副书记、镇长陈显宏出席活动。

640.webp (25).jpg

640.webp (24).jpg

640.webp (23).jpg

640.webp (22).jpg


专家考察团首先来到诚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察看RTO设备,详细询问设施运行情况。考察团一行还与该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探讨水性墨试用等情况。李建军秘书长一行肯定了诚德的治理情况。随后,考察团来到温州市金驰科技有限公司了解该公司投入巨资治理废气的情况,并参观了精美的样品室。最后,考察团来到中小印刷包装企业集聚地——龙港小包装工业园,先后走访了鑫利美纸制品有限公司、万事达印业有限公司、成胜彩印厂、怡胜彩印厂等印刷企业,深入了解车间密闭、无组织排放、治理工艺及设备配置,运行成本等治理情况并提出了相应的指导意见。


640.webp (21).jpg

640.webp (20).jpg


陈显宏对专家团队莅临龙港指导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龙港印刷业整治工作时间节点临近,当前企业千万不能存在观望等待情绪,下一步对不治理企业坚决关停是绝不手软。他强调,当前环保形势严峻,企业整合不是简单的兼并,而是要切实走出一条可持续发展的路子,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对于重组企业,政府也会优先考虑将厂房低价出租;对于确实想要做好VOCs治理工作的企业,政府将会公平对待,协调好企业在环保治理过程中的用电等问题,希望在大家的共同支持下,按照整治目标,全力推进龙港印刷业治理,走出龙港印刷业整治的新未来。


来源:综合苍南县印刷包装行业协会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