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蛟龙出海 战必胜-东海民防救援队紧急救助一海钓船

今天下午,苍南县东海民防救援中心(温州志愿者应急救援支队东海救援大队、温州太平慈善灾害救助基地)24小时战备值班室接到一市民报称:一艘海钓船在大渔镇百亩焦海域一带因主机无法启动导致失去动力,正在海上漂移,雾大能见度低,船上有5名海钓人员心情很害怕,怕被撞。

image.png

接到报称后,值班长第一时间启动《苍南县168黄金海岸线救援服务方案》预案,并通知东海民防机动大队、石砰中队8名值守队员,先后出动东海防198救援艇,东海防197救助轮赶赴事发海域现场。

image.png

值班长通过手机联系海钓船驾驶员,详细了解该船主机故障情况,并进行远程操控,经初步诊断为主机因电瓶没电导致主机无法正常启动,经远程指导下,该船驾驶员更换备用电瓶,主机又重新启动。船上的5名海钓人乐了,总算修好了,我们可以安全回家了。

这支海上蛟龙- 东海民防救援队又一次圆满完成救助任务。(陈峰)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