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人大来龙港新城调研政府债务管理情况

6月26日上午,县人大副主任丁振俊率调研组来龙港新城开发建设中心,以座谈会方式专题调研政府债务管理情况。龙港新城党组成员、副主任黄钦鑫等参加会议。


640.webp (4).jpg



会上,黄钦鑫就龙港新城政府债务管理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债务风险、债务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发言,并提出合理性的意见和建议。



640.webp (3).jpg

640.webp (2).jpg


丁振俊充分肯定了龙港新城在政府债务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管理和监督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丁振俊指出,要改革投融资体制,规范政府融资举债行为,积极化解存量债务;加强对财务方面的管理,强化预算管理,科学合理安排项目建设资金;加强政府债务风险防控不断提高政府债务管理水平,为经济发展提供保障



640.webp.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9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