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安委办主任、县应急管理局局长王振芬来龙港新城检查县化工小微园安全生产工作

6月26日下午,县安委办主任、县应急管理局局长王振芬一行来龙港新城实地走访苍南县化工小微园施工工地现场,认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了解工程施工进度及后续计划。县龙港新城开发建设中心副主任黄钦鑫、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郑大棉、县住建局有关工作人员等参与检查。


640.webp (14).jpg

640.webp (13).jpg


“塔吊未安装黑匣子”、“园区夜间不封闭”、“场地集装箱未撤离”、“工地用电不规范”、“安全员未在岗”……在工地现场,检查组一一指出现场存在的安全隐患,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QQ图片20190703171154.pn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检查组强调,县化工小微园建设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第一的意识,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全面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施工安全。施工现场项目经理与建筑五大员必须按规定在岗,在安全方面不能有任何纰漏。同时,小微园的各业主要思想统一,共同维护好项目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工作。


QQ图片20190703171132.png


王振芬指出,要强化工地安全管理,定期检查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工地安全,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各负其责、各尽其责,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做好监督落实。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同时,县化工小微园要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小微园早日建成、早日投入使用。


640.webp (12).jpg


来源:苍南应急管理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1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