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建设厅朱永斌来我镇调研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7月4日上午, 省建设厅党组成员朱永斌来我镇考察人民路文明示范街整治工程项目,并对该项目表示充分肯定。市、镇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640.webp (27).jpg

在项目现场,该工程项目负责人向朱永斌详细介绍了人民路文明示范街整治工程项目街道改造理念、建筑品质把关、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

640.webp (26).jpg

为积极推进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城市品位,彰显城市特色, 此次我镇人民路文明示范街整治工程范围南起金钗街、北至泰安路和人民路交叉口,全长约1.8公里,涉及建设内容包括31幢沿街建筑外立面改造、道路改造、景观绿化、统一商铺店招、合理规划车道和隔离带。项目竣工后,不仅提升街道整体面貌,也增强了建筑外墙保温隔热功能。

640.webp (25).jpg

实地考察后,朱永斌对我镇人民路改造项目表示高度肯定,要求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度,力争把该文明街改造项目,做成全省的旧城镇综合改造试点、亮点工程。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