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洁康”全球营销中心签约仪式在龙港举行

9821ae92ly1g4pxwf5ncoj21f40u04cu.jpg

 昨天下午,温州市福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深圳新健隆投资集团“爽洁康”项目签约仪式在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龙港举行。温州市福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福环,深圳新健隆投资集团旗下新健隆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召兴出席签约仪式并现场致辞。来自当地15家新闻媒体、新媒体代表见证了此次签约仪式,并与本地大伽、大V代表进行面对面互动交流,还参观展厅和现场采访等活动。

9821ae92ly1g4pxwg6tcnj21400u0aga.jpg

温州福环科技董事长陈福环说:感谢大家多年以来的支持与 厚爱!与“爽洁康”的一路相伴,让公司取得了快速稳健的发展。我们秉承“福泽众生,环球共享”的核心理念,以原创技术引 领未来。我们一直致力于成为智能卫浴的领先者,致力于让“爽洁康”产 品服务千家万户,致力于打造国内、国际一体化市场,成就公司的百年长青基业。

9821ae92ly1g4pxwj21k7j214p0u0n7a.jpg

 近年来,智能卫浴行业发展迅猛,智能马桶行业呈现井喷势头,市场 容量逐年递增,各大品牌纷纷抢滩市场,竞争日益白热化。为更好的面对 发展趋势,打造爽洁康品牌的影响力与知名度,迅速扩大市场份额,组建 一支强大的营销运营团队,布局国内、国际市场。所以公司决定:从 2019 年 7 月 1 日起:我们2家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爽洁康”全球营销中心,双方合作期限为10年,由该集团旗下的深圳市新健隆商贸有限公司全权负责公司旗下“爽洁康”“优熙”品牌的全球运营管理、市场开拓、产品服务。温州福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全权负责以上产品的技术研发、技术创 新、产品生产。

9821ae92ly1g4pxweokjsj212r0u07cw.jpg

温州福环科技(原爽吉康电器有限公司)始创于2001年,是中国高智能卫浴行业领先者。公司兼任中国房地产及住宅研究会住宅设施委员会理事单位,并受邀成为科技型企业和国家洁身器行业标准起草单位;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科技智能马桶开发和生产制造的企业。拥有发明专利、外观专利、实用专利50余项,现有设计、机械、模具、电子及软件等方面的中、高级技术人才20余名,厂区规模为2万平方米。产品通过和申报了欧盟CE认证、国家CQC产品质量认证。2008年获得科技型企业和国家洁身器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列名第二,2008年被认定为第一批省科技型企业,2010年获得国家重点扶持高新技术企业,并一举登顶“2010年度中国创新设计大奖—红棉至尊奖”。(陈峰)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